English

吴邦国抵科威特访问

2000-11-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伏柏林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科威特11月21日电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21日抵达这里,开始对科威特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萨巴赫在机场迎接吴邦国一行。

吴邦国在机场发表讲话时说,科威特是海湾重要国家,在地区事务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科威特是与中国建交最早的海湾国家。建交近30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日益巩固和发展。

吴邦国指出,科威特和中国的关系很好,这次访问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不仅发展政治关系,还要进一步发展经贸关系。他期待着会见埃米尔贾比尔殿下以及其他科威特领导人,同他们就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看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